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第五周又這樣過去了

一開始記得才星期一而以想不到又星期五了

現在的要求...只希望時間可以放慢腳步

 

下周的行事曆還真忙

3/21 考藥物學  漸漸的有好多藥物要背了,問題一籮筐

3/22 交五種藥 = 藥卡(基本護理學的作業) 寫得差不多了,只不過護理指引查不到 :(

3/23 體驗肌肉注射 (與同學互打) 奧~我有點害怕 :(  怕同學被我打到好痛

3/24 考醫護術語 (要寫出各組織的英文) 講到這個...我得花更多的時間閱讀了,再怎麼樣都要跟英文當好朋友

3/25情緒認知管理交周記  我看老師會被我們搞瘋吧!全部壓力都發洩給老師  哈哈

 

經過以上考驗後就有好多天的生活創意週可以放假了

時間在3/26~4/5  好多天啊~~

要來好好規畫一下

可是媽媽說他想回外婆家  ya~ 趁我放很多天假

回外婆家就可以在台北瘋狂逛大街了   

祝:大家生活創意週愉快~~~

 

這禮拜上基本護理學老師說~~

6/8這天要去看大體老師耶~~

太好了^ˇ^

 

PO文至此  各位先生、美女晚安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