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是我的破蛋日,我居然都忘記了

這天收到FB很多人的祝福和簡訊跟心意

戴老大(導師)給了我一條巧克力 

好開心喔 ~~

那~這天也是媽媽最痛苦的一天

因為是母難日ㄋ

但是也要謝謝媽媽我才會有這一天和也有我的世界上

 

3/23早上技術課體驗皮下注射

一開始還很緊張

因為要和同學互打

 

被打的過程中手臂一直很痛

有點快要哭出來的衝動

痛到有點手抬不高...心想抬不高怎麼辦...

 

 

被打完後換我當被藥者(打同學)

我在抽藥(注射食鹽水)手一直抖...不聽使喚的樣子:(

同學被我打哭了...對這位同學真不好意思喔(同學你太緊張了啦)

 

打完後老師跟我說:有些動作不太標準喔!之後就會習慣了。

 

 

今天下午快1:00的時候我們參加了團康活動(只有我們班而已)

這次的團康活動好刺激、有趣、搞笑、有體驗感

項目有1.矇眼睛

         2.畫出同學說的圖形

         3.信任、責任、倒、請倒(這個我真的不會解釋>< 等我po照片到相簿你們就知道了。這項在裡面最刺激)

 

信任、責任、倒、請倒  這項是危險性最高的活動

連講師班導都上場玩

(這個的話就要大家看我po的照片了)

 

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可以拉近班上同學彼此之間的友誼

相信我們班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