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吃點心的時候老媽突然叫我

叫我去看個東西...

PS心想到底是什麼哇?

疑惑了3秒才回答媽說馬上過去看

還緊張說發生什麼大事了咧

 

結果是....很胖的綠色毛毛蟲

 

然後自己也很好奇是什麼的蝴蝶~

就幫他拍照PO上FB去來請大家解答

明道兄和花老師都說可能是鳳蝶或鵝

 

 

我今天就幫他拍了一張照片

100-0402  

然後我又在網路上看到與他一樣的伙伴

100-0402  

跟我拍的很像吧!

 

看他的解說變蝴蝶後會變成這副模樣

 100-0402  

 

但是我還是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真的有太多種類的東西都很類似

所以要請各位好朋友們來解答

 

歡迎看過的朋友們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