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5點多明宜摳印給我說戴主任要我帶路

因為說要到六龜神農宮做社區綠美化

然後說做完後我可以直接回家

 

今天中午12點停車場集合

12點多出發

本來預計12點出發的

結果很搞笑喔

要去做社區綠美化居然沒戴掃把

結果大家就說沒帶掃把去我們要去做什麼啊 呵呵

 

結果阿丹姐就帶學生學生去拿掃把

後來還打電話來說還要兩名學生

我和明宜就去

跑的很快

過馬路明宜還拉我快速穿越馬路

 

上車後就流了滿身大汗

後來就在車上吃便當

心想車子一直豆豆(情況)怎麼吃便當

又害怕便當一不小心飛出去就糗大了

後來我就吃了很慢

吃不到一半就收起來了

因為快要到六龜了

我要準備幫司機大哥報路了

 

講到幫司機大哥報路這個車上的人整個笑死

快到7-11的時候大家還說路怎麼變小了

接下來就一直直走

我就跟司機大哥說到前面十字路口左轉喔

司機大哥似乎彎不過去的樣子

害我以為他要直走

我就很激動的說要左轉喔

同學就說不要激動

 

在行駛當中有些地方比較小

就有住戶把他家的機車移旁邊一點

更好笑的是我們還沒開到前面

就有前面住戶家門口的雨傘太靠路邊就把雨傘網裡勉傾斜一點

明宜就說前面的人已經把好POSS等我們過去了  (說到這個如果看到真的會笑死)

 

後來就開始上坡了

同學整個很害怕

因為坡很陡

 

就有人問說還有多久會到

我就說快了在前面而已

就有人說你的快了是多久啊

我就說我又不是大陸導遊說快了還有四小時 (這個我笑到肚子好痛喔)

 

 

結果到了大家看到大家看到的運動動公園都很傻眼

因為實在是範圍太大了

我們久把範圍縮小

掃完運動公園後我們就去掃登山步道

掃登山步道真得會累死人

都是上坡

心想居然在上坡的地方掃地怎麼掃啊~?

的確掃起來真的很累

我的腰真得快斷了>///<

掃地掃到我的肚子好餓喔(似乎能量消耗了不少)

 

掃完後我們久在神農宮等陳秘書來撿查簽名

在3點多左右陳秘書終於來了

來完後我們把落葉般到值母車旁邊放

就回家囉~(開心耶)

 

 

掃的很乾淨看了心情也很好

流了很多汗我們就當成排毒做健康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