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的日子真好

芸臻同學生日

也是妳媽媽的母難日

 

生日快樂唷~~

你總算長大了 小孩~

17歲生日的這年我們都剛好要參加加冠典禮

要成為殺手護理人員了

加油!加油!

 

昨天有看到冠錞的FB

說...你去慶生啊

不錯吧!!!

我也為你感到很開心=目

 

今年的生日確無法親手將卡片遞給妳

真的心裡頭有點難過

印象我16歲生日那年你設計了一個很漂亮的卡片給我,且還有聖誕節卡片喔

我都有保存下來喔

當我很想你的時後都會拿出來翻一翻看看你的字跡也好

我常常也都好懷念我們一年級那一年的時光喔

回想我們當年可愛的樣子都是無憂無慮的

看著照片的同時都好想回到那天喔

 

 

想你想你^^

 

我5/5晚上有寄卡片給你唷~~

要寄得看看嘿

 

在聖母醫專要好好認真讀書喔

在聖母醫專如果真的壓力很大記得要出去散散心或是找朋友聊聊嘿

如果功課上有困難記得用即時通傳達請我們這遠方的朋友幫忙喔

1738158593.jpg5.jpgHH.jpg芸(合).jpg  

真不好意思唷

最近有點忙所以沒有去洗照片寄給你

 

雖然我們的距離很遠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和一輩子的工作夥伴

依然有你真好

 

在聖母學校裡每天都要開心唷

微笑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