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是小容姐的生日

地點:六龜快樂頌(號稱小小好樂迪)

時間:晚上6:00~不知道(因為我中場10:00離席了)

 

 

這天晚上玩的很瘋...天遙地北的玩  哈哈

唱歌、跳舞、喝調酒、吃飯...好多啦!

說到調酒是冠諭先生調的喔~

裡頭加了一種威士忌、果汁、雪碧...大概是這幾種

喝起來酒精濃度不高狠潤喉

到最後威士忌好像越加越多

似乎搭家都有點醉意...

開始狂歡~~~超瘋狂就是了

 

台語、國語哥幾乎都快要被我們唱完了

相信~麥克風應該沒被我們大家唱壞吧?

因為好多歌都很高音~喉嚨都快要沙啞了

麥克風唱到壞掉就好笑啦

 

小馨是我認識他遊史以來最瘋狂的一天 

 

尹睿弟唱歌很好聽

 

昆靈公和冠諭先生很風趣也很搞笑 

 

冠諭先生很會調酒...好喝喔

 

壽新(小容)他很喜歡唱歌...認識他第一次聽他唱歌  很好聽 =目

 

康妮也是我最近認識的新朋友

他很會打排球

第一天在六龜中學認識他

他居然跟我一樣五專主修護理科(系)

呵呵 遇到同行的 

我該稱呼她 一聲學姊了~~

 

中場離席的我還被尹睿弟用機車載回家

途中好快喔!快冷死了

總覺得搭機車好恐怖喔:( 有種快飛出去的感覺...

可能是我太久沒坐機車吧

 

 

今晚的慶生趴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瘋狂耶

~~ 原來瘋狂一下可以讓心情更好

可是瘋狂後的夜晚真好入眠啊

可能是喝了點調酒的關係吧!

哈哈 我居然喝酒了...

被芸臻念慘了...(芸臻抱歉喔!忘記和你報備了,下次一定會先報備~)

 

壽新~生日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 的頭像
Jenny

Jenny Wong體驗館。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快樂最好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