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就肚子會唱歌

 

今天下午16:51小馨摳給我

 

心想是約我吃晚餐嗎??  (結果不是捏)

 

然後7:00就去找小馨了

 

結果他給我了某家知名甜甜圈  好開心喔:)

 

真的好感謝小馨你喔  感恩ㄟ

 

剛好我最喜歡吃了(吃下去的口感好難以說明給大家知道ㄛ)

 

然後還陪小馨看犀利人妻   看了有點當機><(好像晚上都會這樣捏)

 

9:05回家享用美味甜甜圈

 

我先吃巧克力口味的(小馨也說他最喜歡吃  跟我一樣耶)

 

草莓口味留著當早餐吃

 

小馨感謝妳喔:))

 

真不知道怎麼回饋你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