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好早起床喔  大概是6:00左右吧 

 

忽然間自己睡不著,可能是剛好明天要開學擔心到睡不著吧 

 

就起來準備東西

 

後來媽媽叫我去買早餐

 

回來後吃完早餐媽媽說待會一起去運動吧

 

就一起去了

 

出門一路上拍了一些照片回來   想說難得那麼早起拍一下早晨風光

 

也拍了一些花花草草回來

 

有拍到一個草莓回來喔 

 

不知道是酸是甜  因為很大顆捨不得把他吃掉

 

 

今天早上還很好笑

 

這是剛好跟媽媽去逛一個休息站的時候

 

我就站在一個休息站門口等我媽媽上廁所出來

 

結果來了一台遊覽車的觀光客下車上廁所

 

忽然間一位導遊小姐叫我說可以上車囉(心想我到底要去哪裡啊???)

 

後來就跟牠說我不是耶><

 

超級囧的啦

 

這個導遊小姐會不會剛好把我看成他車上的客人=                          =

 

 

今天上網又看到學校網站課表出爐

 

看到後頓時讓我好嚇一跳喔

 

真的實在太瘋狂了

 

我看我沒時間可以玩了  傷腦筋

 

不行~~我一定要接受  認真讀書吧

 

明天是開學祝自己與大家好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