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起床居然寒冷了許多

 

還在下雨呢

 

本來今天要曬鞋子和制服的說(我看也不用曬了啦)

 

該不會就這樣準備開學了喔

 

太陽爺爺我需要你最溫暖的陽光

 

醬子才能夠除去我討厭的細菌和灰塵

 

 

現在好討厭下雨喔

 

溼溼冷冷的都不可以去哪裡><

 

總覺得自由被限制了 :(

 

希望雨可以在我開學前停下來

 

不然上課溼答答的好噁心喔

 

下雨令我擔心的是在路上走路都會被開很快車子的人的雨水濺溼了我的全身

 

又擔心梅雨季節的雷公先生  雷公生氣鬨一聲真是恐怖的很,震撼了全台灣

 

還會淹水呢 記得88風災那年時在是很驚人  讓人無懈可擊

 

所以恐怖的時候趕快走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