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早8:30起床盥洗(冷到醒過來的 剛好今天寒流來)

 

一起床媽問

媽:我說等一下我要去菜市場你要去嗎?

me:好啊!

 

出門前就也都沒吃早餐

 

就去菜市場買東西了(我居然餓著肚子去 ) 肚子塊匾掉了我

 

買完菜之後就想說回家了

 

後來我跟我媽媽說我肚子好餓喔~~  快走不動了_ _*

 

媽媽就說我們去吃東西吧

 

我們兩就選距離菜市場比較近的店家吃早餐

 

我們一直疑惑到底吃什麼好

 

剛好一進去遇到認識的人(他剛好在吃麵)

 

我們就問他這什麼麵

他回說牛肉麵

回問說是清燉牛肉麵嗎?

他回是~~

 

我們就點了清燉牛肉麵

 

等了一會(應該等10分鐘有吧!)

 

麵還沒上桌(心想老闆娘會不會忘記了)

 

老闆娘:麵正在燙

 

等等著麵上桌了

 

講到這個我就覺得好笑   因為上面太多豆芽菜

 

我一開始看到好多豆芽菜想說老闆娘會不會忘記放麵了

 

之後用筷子往下翻  (心想麵放好少喔 ,幸好牛肉很大塊 ) 醬子彌補了一些缺失了

 

可是卻發現豆芽菜好硬喔  老老的不好吃> <

 

第一次吃越南小吃   可是沒有我想像的好吃說

 

可是花了70摳  好貴喔!

 

再怎麼吃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