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女兒回娘家的時候

 

早上睡到10點多才起床

 

刷牙洗臉後去買個熱巧克力牛奶回家喝

 

媽媽今年過年沒有回娘家

 

在家裡炸春捲吃

 

裡面都是芋頭   好好吃捏

 

大姑姑10點就回來了

 

有表姊、表姐夫、外甥女、姑丈都有回來

 

表姐夫還突然問我:妳去實習了嗎?

 

我:要等到4年級的時候吧!

 

表姐和大姑姑都有包紅包給我呢   超開心(小孩愛紅包啦) 

 

大姑姑他們下午1:00就回去鳳山了

 

姑丈說他要去他美濃朋友那邊    提早回去

 

又擔心塞車   塞很久

 

1:30去廟裡什麼安太歲又改運

 

廟裡山人海   都家都來

 

我也拍了一些照片  回家作紀念

 

 

下午3:30和珮雯表姐去農會超市、7-11血拼

 

珮雯表姐買咖啡喝

 

我買了2包零食

 

就回家了~~~~

 

然後回到家後又去家前面的社區散步

 

我們都說居然忽然之間改變那麼多

 

珮雯表姐平常都很少回來

 

我都上課6點多才到家裡

 

都已經晚了 所以就想說難得放假四處亂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