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馨5:30摳印給我

      小馨:妳晚上有要來找我嗎?

      Jenny Wong:是啊!

       小馨:晚上我們去吃晚餐

       Jenny Wong:好啊

       小馨:那晚上6:00見

就醬子晚上洗澡好就出門了 

6:10到小馨宿舍

小馨說等我等到肚子餓扁了

拍勢唷~~

我已經洗了超級戰鬥澡了   很快唷~~劈哩啪啦的洗

 

我們就在那兒想到底要吃什麼好咧-  -*

後來提議說吃羊肉爐好了

我們兩個就贊成  一起去吃

吃完羊肉爐後就去逛一下六龜一程

逛完後說要不要去7-11逛

就說吃冰

講到吃冰令我大吃一驚

就我們兩個人各買一隻冰棒了

在14度的夜晚吃冰棒

簡直就是好瘋狂喔

小馨就說這樣有人看著我們吃冰棒心裡會想說【表示年輕

就這樣子吃玩各自離席了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